BB子

【三日鹤】与你的当下15

现代paro,有转生要素,OOC

发展真的很迷

以上大丈夫的请↓




三日月打开家门的瞬间鹤丸是震惊的。

他是震惊的。

鹤丸国永咽了咽口水,压下转身就跑的冲动,在心里告诫自己要冷静。然后他开始思考应该从哪里开始吐槽。

嗯……首先三日月穿着奇怪的,好吧也不能说奇怪,总是特别老年人的保暖内衣。等等这个款式总觉得似曾相识……算了还是装作什么都没看见吧,反正三日月那个能让世界天崩地裂的品味他也不是第一次见。而且那边墙上贴的是什么鬼啊!为什么有我的照片还那么多!这人其实是跟踪狂的吧为什么我从来不知道被拍了!

看鹤丸在原地僵了半天,三日月反而十分不解,无辜地眨着眼睛等着鹤丸进来。

“……真是吓到我了。”鹤丸终于想起来怎么说话,大大方方地进了三日月的家,虽然来的目的被吓得都快忘了一半。

“鹤指什么?”

“你的奇怪品味还真是一点没变这点,还有那边贴的。”鹤丸伸手一指。

“有什么问题吗?”三日月歪头,耳边较长的那缕发丝跟着晃了晃。

“很有问题吧,我可完全不知道被拍了啊!”鹤丸弹了下三日月的额头,故作严肃,“这可是变态的行为好吗!变态!”

三日月十分配合地捂住额头,装出很痛的样子:“因为我喜欢鹤啊。”

“变态满分。”

三日月也不反驳,就笑盈盈地盯着鹤丸看。鹤丸被盯得有些不自在,他捂起脸摆摆手,求三日月至少暂时拿什么挡一下。

“嗯,既然本人就在这里的话,暂时看不到鹤可爱的照片应该也没什么。”三日月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把旁边的小型书架移了过去。

 

鹤丸舒了口气,坐在沙发上开始好奇地打量起三日月的家里。比起本人那种对大部分事情都无所谓的性格还有作为人气模特的身份,房子里倒是出奇的整齐简洁,还若有若无地飘着淡淡的茶香。整个客厅都是白色系的,家具则多为蓝色系,看着清爽又舒服。书架上满满的都是书,尽管看得出被精心整理过却还是有几本放不下的,只能横着放在其他书上面。桌上摆了台笔记本电脑,鹤丸直觉地认为三日月并不常用。

“还真是,意外的朴素啊。”鹤丸无意识地把心里所想感叹了出来。

三日月颇有兴趣地挑起眉毛:“鹤以为会是怎样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啦,光考虑老头子你的话应该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因为你是名人嘛,没准是更华丽点的。”鹤丸整个人都快陷进柔软的沙发里,他舒服地伸了个懒腰。

“名人就要住豪宅?”三日月知道鹤丸喜欢甜的,打开了自己刚刚出去买的橙汁倒进杯子里放到鹤丸跟前,然后坐在了鹤丸身边。

“嗯——只是一般书上啊电影里不都是那样的吗。”满足地喝起橙汁,鹤丸随意地耸耸肩。

 

 

“等等我们扯远了我来找你是有正事的!正事!”终于想起此行的目的,鹤丸坐直了身子,换上一副谈正事的表情。

“正事吗,甚好甚好,说吧。”

“那个……就是照片的事情……”之前打了半天的腹稿已经忘得一干二净,鹤丸只得试着用比较委婉的方式向三日月提起这件事。

“照片?啊,下次再拍会跟鹤说的,放心吧。”三日月点点头,笑道。

鹤丸一时没理解,皱了半天眉头终于弄懂三日月和自己讲的不是同一个照片:“不是不是!我指的是今天杂志上的那个啊!”

“嗯?那件事吗,原本就是事实啊,没什么吧,哈哈哈。”三日月明白了鹤丸想说的,反而莫名自豪地笑了笑,“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被骂了呢。”

这家伙根本就毫无自觉的吗!

“什么叫原本就是事实啊……况且这种事情被报出来不是会影响到你的吗……一般这种传闻都会闹好久,人气也会下降的吧。”

“那鹤的意思是为了保持人气,以后就不要一起出去了?”

鹤丸看三日月露出了些许受伤的神色,赶紧摆手:“不是这个意思,只是……一起出去太频繁肯定又要被抓到的,而且在网上联系也……”

“不要。”

“诶?”

“我说不要。”三日月说得斩钉截铁,“明明离得不远却只能隔着屏幕见到鹤,我不能接受。”

“你啊……”鹤丸重重叹出一口气,喝光了橙汁,“那你也不能放着这个新闻不管吧,要是我哪天被人肉出来了,估计首先就要被班里天天喊着要嫁给你的那群妹子给剁了。”

三日月故作惊讶地挑起眉毛:“哦,是这样吗?”

“你就别装作不清楚自己的受欢迎程度了,现在可是从萝莉到三四十的大妈都有想给你生猴子的哦。”鹤丸放下杯子,向三日月挑衅般地笑笑,“万一你把我也闹出名了,没准人气会被我抢走哦?”

“那我可不允许,鹤只能是我的。”三日月微微皱起眉头,伸手就把鹤丸揽进怀里。

“喂谁是你的啊……”鹤丸有些不自在地扭了扭身子。

“鹤。”三日月坏心眼地又凑近了些,在他耳边低声唤他的名字。

“啊啊——真是输给你了,就算变成人类了也改不掉这个恶劣的性格吗。”鹤丸赶紧按着三日月的额头推开他,同时扭过头去以免被看到略微烧起来的脸颊,“总之我不希望妨碍到你工作!”

“既然鹤这么说,那我就辞掉这个工作吧。”三日月还是笑着,丝毫不为所动。

“哈?”鹤丸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惊讶地看向三日月。

“我也并不喜欢这个工作,最初会做这个只是为了寻找鹤。现在既然找到了,也没有什么继续下去的必要了,换个普通的工作就好。”三日月伸手抚摸着鹤丸的脸颊,温柔地笑道,“除了鹤以外,我什么都不需要了。”

“所……所以说我讨厌死你了啊三日月宗近!傻乎乎的只会付出也不考虑自己!”鹤丸呆了呆然后飞快地挪到沙发的另一头,和三日月拉开距离之后缩成一团圆圆的大福,把红透了的脸藏进臂窝,“而且还流氓,偷拍!说这些肉麻的东西也不觉得羞耻!”

三日月看着鹤丸发丝间露出的发红的耳尖,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他坐过去,拍拍鹤丸头顶翘起的乱毛:“鹤居然这么喜欢我,真是吓到我了。”

“……吓死你。”半晌,鹤丸才闷闷地憋出这么一句。

“这意味着鹤愿意接受我了吗?”

鹤丸终于略微抬起头,勉强露出两只满月般的金眸,里面写满了不满,“你明明知道我千年前就输给你了。”

话说出口鹤丸才注意到自己刚刚的话也特别肉麻,慌乱地拉起卫衣的兜帽,还没来得及再把脸埋回去,就被三日月拉入怀里。三日月顺势往后一倒,鹤丸也就靠在他胸膛上跟着倒了下去。

“喂三日月……!”鹤丸变成趴在三日月身上的状态,还没完全理解状况就被堵住了嘴。

鹤丸毫无心理准备,完全没想到下唇被轻轻舔了一下三日月的舌头就探了进来。鹤丸·虽然恢复了前世的所有记忆包括和三日月的各种但目前仍然是纯情小处男·国永瞬间感觉自己的心脏要停跳了,大脑终于恢复运转之后鹤丸挣扎了下,才被三日月放开。

“哈……哈……三日月你这个发展也太快了吧!”鹤丸努力平复着呼吸,还不忘吐槽眼前刚刚真正成为自己恋人的三日月。

三日月立刻摆出可怜兮兮的样子,映着新月的眸子眼看着都要泛起水光:“我好不容易才得到鹤的,不可以吗……”

“唉……真是赢不了你……”鹤丸无奈地低头轻轻吻了三日月一下,“就一次哦。”

 

 

两人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鹤丸懒懒地倒在三日月身上:“我饿了……”

“那就出去吃饭吧?”

“三日月你还真是不长记性啊……还想被拍到吗?”

“我会好好戴着假发的。”

“唔,那好吧。”鹤丸耸了耸肩,他也懒得去管那些有的没的了,“如果有眼镜之类的也戴上比较好吧?”

三日月想了想:“老花镜倒是有……?”

“我有的时候真的搞不清楚你是在开玩笑还是在说真的。”

 

 

两人刚准备出门,鹤丸突然想起什么,停下脚步严肃地转向三日月:“我突然想起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什么?”

“大俱利把宿舍门反锁了。”看三日月似乎没有理解这件事的重要性,鹤丸又补上,“所以,我回不去了。三日月你能收留我吗……”

说完鹤丸还抿起嘴眨着眼装可怜。

“像以前那样可爱地叫我一声三日月大人就让你住。”三日月看鹤丸故意卖萌的样子,忍不住耍起了坏心眼。

“你——”

三日月眯起眼,伸出一根手指止住了鹤丸接下来的话:“不然就不让你住了哦?”

“三日月大人——!”考虑到自己身上带的钱完全不够去旅馆住一晚上,鹤丸果断地抛弃了羞耻心。

“乖。”三日月满意地摸摸鹤丸的头,又凑过去给了鹤丸一个吻,“不过既然要住下,我可无法保证不会对可爱的鹤做些什么哦?”

“变态啊你……”

“哈哈哈,甚好甚好。”



——————

终于追到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差不多也该完结了呢x

以及最近效率变低了我先给你们长跪一下,在填其他坑。。

还有就是我明明想正经地浪漫一下为什么剧情这么歪。。是时候吃药了吗

欢迎评论ww

评论(20)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B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请不要给18年以前的内容点推荐了谢谢】*
lof不常用了主要上来堆图
华山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