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子

 给@浮游感 的生贺w!

一口气拖到下午我也是。。对不起【

顺便一边画着一边脑中播放了些奇怪的狗血爱情故事片段xx

然后昨天深夜半死不活地打的【

别当真。


 “居然真的有恶魔啊。”
“是啊,吓到了吗?”
“很可惜,只是令人感到惊讶而已。”
“你这个人真是无趣……”


“那样是不正确的——”
“喂喂,就别装什么正人君子了吧三日月。”鹤丸眨眨他血红的眼睛,笑起来,“跟恶魔讲何为正确何为错误,那可真是可笑极了。”

“只要去做,就能够实现,我们恶魔就是这样的啊。”
“你想……”
“我的意思是说,不来做个交易吗?”



“三日月你疯了吗?!”
“这只是个忠告,你最好离那只恶魔远一点。”

“对我来说他只是鹤丸国永。是人类还是恶魔都无所谓。”



“鹤,我想我可能爱上你了。”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啊……你明明知道我不懂感情。”
“但你却明明表现得比谁都要有人性啊,没有注意到过吗,鹤。”


“三日月宗近,别妄想反抗了,把手举起来!”
“鹤啊,你在的吧。”
“在哦。”
“稍微帮我个忙吧。”
“嗯——你要用什么作为报酬呢?”
“我的身心早就是你的了,鹤还想要什么?”
“有些不公平呢……嘛,算了,交易成立。”恶魔悄无声息地展开了翅膀。




“真是输给你了……那么给你个免费的交易机会吧,三日月。”
“免费吗,那可真是荣幸。”
“和我一起离开这里,不接受你的拒绝哦。”
“怎么可能拒绝呢。”三日月轻轻握住那只有些冰冷的手,“和鹤在一起的话,哪里都行。”



到底发生了啥我也不知道x

不会填的。真的。

评论(5)
热度(36)
©BB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请不要给18年以前的内容点推荐了谢谢】*
lof不常用了主要上来堆图
华山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