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子

【三日鹤】新欢旧爱

由于不想写作业而产出的狗血小短片xx

其实跟新欢旧爱没啥关系

姑且算是有娱乐圈paro的元素吧。。?

 

以上大丈夫的请↓

 

 

 

一个月前,鹤丸国永和三日月宗近分手了。

原因鹤丸没有说,只是淡淡地丢下一句“我们分手吧”,然后抬起那双令三日月无比喜爱的鎏金的眼,默默地望了一会他那还没能做出反应的恋人,张了张嘴似乎还想说点什么。最后他放弃了,将有些缺少血色的嘴唇抿起来,准备离开。

三日月拉住他,还未来得及问他理由,手就被鹤丸急匆匆地打掉。鹤丸的脸上终究是起了些波澜,他皱起眉头,深深地看了一眼三日月,然后转身飞一般地跑了。

接着鹤丸的电话打不通了,找去了他的住处,留给三日月的也只是一个被搬得空空的小公寓房,原本的房间主人的东西什么都没有留下。鹤丸国永这个人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又或是他从来就未存在过。

兄弟们都劝他还是放下,三日月也尝试着再去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却完全不行。

不论交往对象是男人还是女人,身边的人总是会与鹤丸的影子重叠起来,感到愧疚的三日月最终还是和他们分手了。

 

 

一个月后,三日月终于再次见到了鹤丸。

虽然是隔着屏幕。

随便切换了一下似乎跳到了什么综艺节目上,而鹤丸正跟几个人一起坐在嘉宾台上玩猜拳。鹤丸连输了三局,只得皱着鼻子把那杯号称世上最难喝的混合饮料灌下去。三日月不怎么关注这方面,在鹤丸倒在桌上装死的时候打开手机查了一下,才知道他前一阵子当上了模特,现在似乎要开始参与电视剧演出。鹤丸长得清秀还有一头罕见的银发,性格很好容易亲近,又有点小调皮,人气蹭蹭地涨,尤其是在女性之间相当有人气。

三日月放下手机,把视线放回荧屏里恢复了活力还跃跃欲试地宣言要制霸下一轮游戏的鹤丸,忍不住露出苦笑。

“如果是这样的话直接告诉我不就行了吗。”三日月走到电视前,刚好鹤丸在说话,镜头切到了他的脸部特写,神采飞扬的样子一如既往,只是他碰不到他了。

电视里一个个小小的像素点拼出了那张他不能再熟悉的脸庞,三日月伸出手,手掌贴上鹤丸的脸颊,触碰到的只有没有温度的平面。

“我明明不会拒绝你。”

鹤丸笑得那么开心,三日月受到那样灿烂的笑容的感染,最后还是笑了起来。不论如何,只要他还会露出明亮的,让他喜欢的不得了的笑,那么也没什么不好的。

他也懒得去再寻找什么了,只要看着鹤丸就可以了。

 

 

 

鹤丸结束录制,走进自己的休息室,关上门之后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他揉了揉眼睛,脸上的淡妆也被抹花了些,不过他根本不想管了,他就是为了争取点休息时间才连卸妆都免了就跑回来的。

好不容易在娱乐圈里有了点名声,公司见他有前途便拼命宣传培养,不仅大大地限制了他的社交,还在他的日程表上堆满了各种工作。

以前的手机和手机号都被没收,也迅速从住了好几年的小公寓里搬了出去,他现在经常连朋友都联系不上。周末和假期几乎都没了,每天早出晚归地过着各个工作地和家几点一线的日子,而这个家还经常是流动的,时间安排的最紧的时候根本没那个时间回到事务所安排的房子里去,只能找个酒店住。

每天被折腾得疲惫不堪还必须保持住精神满满的形象,他都怀疑自己当初脑子是不是跟三日月一样进了茶,才会为了一点小小的惊喜就同意尝试这份工作。

“啊……不想干了啊。”鹤丸毫无形象地倒进角落里的沙发里,准备补会觉。

才刚闭眼没一会,敲门声就响了起来。鹤丸烦躁地支起身子看了眼时间,休息时间应该还有二十分钟才对。

他拖着脚步走到门口,深吸一口气然后挂上笑容开门:“什么事……咦?”

站在门外的既不是工作人员也不是经理人,而是小狐丸。

“你……怎么找到这里的?”鹤丸问他。

小狐丸见他眼神飘来飘去的,又很快有些失望地收了回来,用他头顶那两撮毛都能想到是在找三日月。他叹了口气,原本对鹤丸的不满这下也发泄不出来了。

“你这个公司也有我们的一部分资助,一定要进来一会也不是什么难事。”小狐丸耸了耸肩,从胸前的口袋里拿出一个信封递给鹤丸,“这个给你,我不管你现在到底怎么看他的,给我认真看下内容吧。虽然我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就是了。”

鹤丸乖乖接过信封点点头。小狐丸不准备再多留,挥挥手就走了。

关上门之后鹤丸拿着信封回到沙发上,忍不住在心里抱怨三日月这个混蛋人不在这却连他的休息都要占掉。

信封简洁古朴,是和纸做的,封口处贴着金色的星月纹,很有三日月的风格。

鹤丸小心地拆开信封,里面只有一张叠的十分平整的信纸。他把信纸抽出来打开,看到里面写着的东西愣了半天。

 

那信上面没太多内容,仅仅是简短的一句话。

“鹤,飞累了的话就回来吧,我等你”

墨水是夜蓝色的,还混了些亮粉,在灯下隐约闪着光,就像三日月眼底那一片夜空和温柔的月色一样。

鹤丸把信纸放在腿上,捂住眼睛笑了起来。

 

“臭老头……真是一点都不要脸。”

 

 

 

 

 

两个月后,鹤丸没理拦着他的经纪人直接杀进了公司董事长的办公室。

“我记得你们是不可以强迫艺人继续签约的吧。”鹤丸站在他桌前,举着那张他还没签名的合约书抖了抖,“我可是差一点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续了三年苦力活,给个解释?”

董事长看着鹤丸只是笑笑:“我可是管不到每一个艺人那里去的,不过你确实很有潜力也有很好的前途,就这么不干了吗?”

鹤丸无所谓地耸肩:“我这么随便闯进来,反正也差不多要被开除了吧。嘛,如果是那样最好啦。会干这个也是一时兴起而已,谁知道会突然火起来。要是你们能不限制我的人际交往的话我还能考虑考虑。”

“你这样很让人头疼啊,鹤丸国永。”董事长颇有兴趣地放下手中的钢笔,“虽然很可惜但是被曝出有恋人这类新闻经常会对人气造成很大影响,我们也不能对你特例。有了一个就会有第二个。”

“那些人气什么的都见鬼去吧,我不需要万众瞩目。”鹤丸语气平淡,“果然还是到此为止吧。合约马上就到期了,我会引退,或者到不会限制这些的事务所去。那就这样啦,拜拜了,董事长先生。”

鹤丸把手中的合约书撕成碎片,毫不留恋地转身离开。

他只要三日月宗近一人注视着他就足够了。

 

 

鹤丸从经纪人那边拿回了手机,开机第一件事就是给三日月打电话。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听到那头他熟悉又眷恋的嗓音,他忍不住开心地笑起来。这是几个月以来他最幸福的笑。

“我们复合吧,吓到了吗?”

他听到三日月也笑了:“嗯,好。”

鹤丸想了想,又说:“哦对了,还有一件事,你开门看看?”

三日月顺从地拿着手机去开门,鹤丸就站在外面,跟他一样把手机举在耳边,冲着他咧开嘴笑了:“这次吓到了吗?”

“吓到了。”三日月让他进来,然后紧紧抱住了鹤丸,“欢迎回来,鹤。”

“嗯,我回来了。”鹤丸也搂上三日月的背,在他耳边轻声说。

三日月抱着鹤丸,他在自己怀里有着真实的,令人怀念的温度。他摸着鹤丸柔软的银发,想,是了,就是这个人了,这整个世界上都不可能找到一个跟他一样好,能够代替他的。

 

新欢旧爱,都是鹤丸国永不会改变。

 

“于是我现在是无业游民啦,在找到饭碗之前要在你这里蹭饭了。”鹤丸笑道,戳了戳三日月的腰让他放开自己,“所以,这段时间请多关照?”

“哈哈,鹤想在这里蹭一辈子饭也没问题。”三日月看着他在玄关把鞋子脱掉,拿出拖鞋放在他面前。

“那可不行,我会无聊死的。”穿上拖鞋后鹤丸冲着他吐舌头。

三日月露出有些困扰的笑容:“哎呀,这可真是……是我还不够努力吗?”

“唉无所谓啦我快饿死了你这边有什么吃的吗——”

“好好,柜子里还有些之前兄长大人带来的和果子,你去随便挑吧。”三日月走向厨房,“鹤还是喝橙汁吗?”

“嗯。”

 

 

 

 

半个月之后某一天,无聊的鹤丸发现三日月房间里某个小柜子里塞满了他的海报周边还有相关杂志,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

董事长先生你不把三日月也顺便挖来让他俩组合一下什么的再秀秀恩爱圈圈粉简直就是浪费

除个草继续躺尸去x

欢迎评论ww

评论(13)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B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请不要给18年以前的内容点推荐了谢谢】*
lof不常用了主要上来堆图
华山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