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子

提问箱回答!

收到问题很开心XDD!!!都是差不多的问题不过就这一个我感觉能讲三百年x以下全都是自言自语一样的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比较乱请见谅啦ww

提问箱←随时开放欢迎来提问点梗什么都行的!



实际上我刀剑是冲田组入坑的啦,现在说起来都有种是在缅怀过去的老年人一般的心态【不】当时不是第一批入坑游戏的,所以弄了DMMunlocker想玩的时候发现服务器都满了!后来听说要下午开新服,最后一节课自修,小学部放学了我就直接从小学部跑出去回家蹲开服了,于是入驻本丸!教程玩完了我再跑回学校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家离学校近就是好啊xx总感觉暴露了什么XDDDD

当年刀剑日服真的是我最欧的游戏没有之一了,没玩多久小狐丸就来了,当时我还没懂4小时的意义。。顺便一说第一把太刀是卡卡卡,被笑声吓死x咳感觉跑题了!三日月也来的很早,当时除了冲田组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三日月跟鹤丸了,当时看乌鸭太太的黎鸣手书两个人闪过去的时候就超级惊艳的!!!总而言之鹤丸后来来了,原本就是个对白毛没有抵抗力的人,发现反差萌之后彻底沦陷。。

其实这时候还没站什么cp,只是不准备站刀婶,并不是黑也不是雷的意思,偶然我也会看,但只是觉得一个只活了十几二十几年的普通人类和至少有几百年寿命的刀剑相比,先不说寿命差,光是见识和阅历就很难互相理解。

后来在微博上瞎逛的时候无意中看到ときこ太太 花あかりの月 这本的汉化,因为画风很可爱就看了,现在想想真的是一个无意间就一脚踩进了无底深渊啊哈哈哈哈哈看了那本之后才了解到三条和五条的渊源,还有他俩小时候可能见过的这个非官方设定,感觉很可爱!【无脑】

搜三日鹤的时候无意中就找来lof了,发现了一堆宝【太】藏【太】于是开始愉快地吃粮,越来越觉得好可爱啊,因为当时觉得他们好难画所以就开始写些无脑傻白甜文,现在回去看真的是ooc漫天飞一点都没有体现他们的好呜呜呜好想删。。当时看根都古的虚舟和あなたは月になりなさい完全没有看懂,是汉化也依然没有看懂!这个之后会继续说x

看的爷鹤同人越来越多才开始终于往他们两个的内在去挖掘,说到底当年的我说着喜欢他们但都停留在表面完全没有去试图理解他们的内心【虽然我想再多年也不可能理解的了吧】结果就是三日月天天哈哈哈鹤丸天天搞事,我再回去打死当年的自己一遍x越后来越意识到可能真的只有他们才能够互相理解,不需要话语,只有同样经历了千年沧桑的他们才能够真正意味上的并肩前行吧。一下都是我没过脑子想什么写什么的解读,个人意见而已,不同意也别撕我了xx当然平安刀还有很多,但是三条五条的联系,而且有说法鹤丸是照着三日月打的,那么鹤丸对三日月一定抱有相当的憧憬,是追逐着月亮的白鹤啊。千年的颠沛流离还能保持如此好的心态,但同时他也是系不住的风筝,在高处一直飞翔着不会在哪里真正停歇。但是他有月光啊,无论他身在何处,月亮总是笼罩着他,鹤丸不缺归宿,因为没有月光无法到达之处。至于三日月,哈哈哈老爷爷,第一印象很随和性格很好但其实各种意味上算是性格最恶劣的一个了【???】那种虽然对谁都很温和但总是有着疏离感,实际上内里是个对什么都看的太过淡了,高傲而严格的家伙吧。毕竟当时送其他刀出去极化的语音真的吓到我了x虽然吓到了但也挺意料之中的吧。因为太自我步调了所以也就只有鹤丸能弄得动他吧x鹤丸是唯一一个能够轻轻松松跨过“天下五剑最美”那道把三日月和其他刀划分开来的线这点超级好的!之前买了根都古的わたしは雪になりたい,认真来回翻了四五遍终于大概看懂了,不愧是开山之宗实在是太厉害了这个解读!!!哪怕忘记了过去对三日月的执着也依然刻在灵魂上,而所谓命运是要自己反复思考之后得出的东西,鹤丸选择凝视死亡,选择居无定所的刃生,仅仅是为了向那高高在上的月亮说,我也是独自一人啊。←是我个人对那本内容的理解,不要太相信因为我还没完全看懂【。

呃我好啰嗦。。总而言之三日鹤这种互相理解但不依存,都是自我步调但又互补的关系实在是太美好了,光以爱情来形容完全不够!越来越喜欢他们那种安静内敛的感情,就像是寒冬在温暖的室内望着窗外安静的落雪一样的感觉吧。他们站在一起便是一副画作,找不到比他们更好的cp了呜呜呜——




以下是两位一眼看出来是谁的提问的x



您好Freyia同志,谢谢您的告白和关爱,我知道您用爱情银行出卖灵魂也很开心,我也一样xxx



您好颜色老父亲,我超喜欢您的,请您继续和我每日爷鹤爷鹤love【什么

评论(2)
热度(8)
©BB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请不要给18年以前的内容点推荐了谢谢】*
lof不常用了主要上来堆图
华山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