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子

【三日鹤】吸血鬼根本就是都是套路的大屁眼子

*两人已经交往前提

设定没多想,大概就是社会人(吸血鬼)三日月和大学生(人类)的鹤丸吧

标题又。。三日月聚聚我没在骂你真的

鹤丸会骂脏话,相当地OOC【

对不起我果然开不动车

以上↓

 



【1】

“其实我是吸血鬼。”三日月终于在他们交往后一个月的早上在饭桌上坦白了,他低下头避开自家恋人的视线,“抱歉之前一直没有告诉……”

鹤丸没等三日月说完,震惊地拍桌而起:“啥?!你你你你你说你是吸血鬼——?!”

三日月点头:“所以,如果……”

鹤丸手中啃到一半的面包掉回了他面前的盘子里,他把整个身子都探到桌子对面去,就恨不得跟三日月脸贴脸了:“好厉害啊?!真的吗!嗯……那你会变成蝙蝠吗?”

“不会。”三日月愣了几秒,摇头。

“呃,那你会飞吗?”

“不会。”

“……你会穿那种黑色大披风吗?”

“不会。”

“如果我把十字架或者大葱拍你脸上你会挂掉吗?”

“不会。”

“那……不对你白天也有出去……但如果太阳光太强会变成灰吗?”

“不会。”

“靠,你这是欺诈!!!!!!”鹤丸愤怒地坐回椅子上,“说着自己是吸血鬼,但吸血鬼的特性你怎么一个都没有啊。”

“那都是书上的说法吧。”其实三日月对鹤丸的反应还是有点意外的,但他没有表露出来,只是笑盈盈地摊手,“鹤怎么知道那些书的作者有没有见过真的吸血鬼呢?”

想想确实有理,兴奋劲也有点过去了,鹤丸继续吃起早饭来:“那你总得要吸血的吧?”

“嗯,这个……虽然需要,但只用一点点就能撑很久,一般是在医院工作的兄长大人提供的血袋。”

“所以偶然见你在冰箱那里偷偷摸摸原来是这回事啊……”鹤丸扶额,“你这吸血鬼完全不靠谱啊。”

三日月的笑容依然闪亮亮的:“经常被人这么说呢。”

“还有什么别的吗?不要告诉我吸血鬼就只是会喝喝血而已啊,多无聊。”鹤丸挥挥手,现在的他不接受三日月的颜值攻击。

“我想想,寿命很长、身体能力更强、五感更敏锐、自愈能力也比较强?也就这些了吧。”

“……一点都不惊喜。”

“你完全不意外啊。”三日月慢条斯理地吃完手中的饭团,说,“我还以为你会因为我一直没有告诉你这件事而生气呢。”

喝了口牛奶,鹤丸耸肩:“不想告诉别人的事情每个人都有几件吧。况且,我喜欢你,喜欢你的全部,你又不是不知道。不管是正常人还是吸血鬼还是别的什么,都没差。”

“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也是,鹤怎么会讨厌我呢。”

看着三日月沾沾自喜都能飘出小花的神情,鹤丸有点后悔自己脑子一热就说了刚刚那番高调示爱的话。

 

 

 

【2】

[惊吓!]:hey!三日月是吸血鬼诶ww!吓到了吗!

[好累 帅不动了]:鹤丸你又想到什么点子了……这个一点也不好玩哦?

[我一个人]:打游戏打傻了。

[惊吓!]:喂好过分,我是在说实话哦?

[是太鼓钟不是太鼓]:诶,吸血鬼吗!好帅!

[惊吓!]:你们学学小贞,人与人之间的基本信任还是要有的好吗!

[好累 帅不动了]:请你自己反省一下我们信任你的时候都发生过什么。

[是太鼓钟不是太鼓]:2333咪酱上次那个太惨了w

[惊吓!]:【蜡烛】我是爱你们的。

[我一个人]:证据拿来

[好累 帅不动了]:←现在你们知道我的ID是怎么来的了。话说发生了什么,怎么突然说三日月先生是吸血鬼了?

[惊吓!]:他自己跟我说的啊

[是太鼓钟不是太鼓]:他有证明吗?感觉很有意思啊!鹤丸你被咬了?

[惊吓!]:才没被咬!不过你这个提议不错w,等他回来试试。

[我一个人]:说句实话,鹤丸你比他看着更像吸血鬼

[好累 帅不动了]:wwwww

[是太鼓钟不是太鼓]:www必须同意

[惊吓!]:爱呢!!!!!!

 

关了聊天室之后鹤丸从手机里翻出了他和三日月的合照。

仔细对比一番之后,鹤丸还真是找不出什么能反驳大俱利的地方来。

“啊——可恶。”

吸血鬼什么的果然是混球。

 

 

 

【3】

正值夏日最炎热的时段,空调却好死不死地坏了,暂时还修不好。

鹤丸被热得只穿着背心和短裤叼着冰棒使劲扇扇子还是没感觉好到哪里去,一身汗流个不停,反观一旁的三日月,上班时的衬衫长裤穿得整整齐齐还捧着刚泡的热茶一脸享受。太混蛋了,大夏天的一滴汗不流这种事简直人神共愤。

“三日月——你……不热吗……”

“嗯?我对气温的变化不怎么敏感呢,哈哈。”

此时突然想起平时三日月偏低的体温,鹤丸顿时冒出了点子。三日月凉的话他不就可以把他当成超大人形降温神器了吗!

于是鹤丸立刻起身挪到三日月身旁,接着整个人靠到三日月身上去了。

然而!完全不凉快!

“喂说好的吸血鬼体温低呢!完全不凉快啊。”飞快弹开的鹤丸又被三日月一把抓住拽回了怀里,快要热死的他怨念起吸血鬼的臂力,根本挣不开。

“我没说过哦,况且我们也并不是体温低。”三日月一边享受着鹤丸在怀里不安分的动作,一边歪头思考,“该怎么形容……应该说是没有体温吧?就像冷血动物那样,是受到气温影响的,所以我现在的体温也会偏高。”

再次感觉受到某些科幻小说欺骗的鹤丸长长地叹了口气,瘫在三日月身上有气无力:“哦……我知道了……所以请放开我吧我真的要热死了……”

他真的需要跟某些小说的作者促膝长谈一下,这样下去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被他们欺骗了还是被三日月欺骗了。

三日月却是搂着他不放手了:“鹤哟,这么热情地贴过来,难道不想做点什么别的吗?”

“不!完——全不想!”察觉到巨大危机,鹤丸徒劳地试图挣脱,“我靠真的饶了我吧这个天气!会死的!”

“转移注意力也能暂时忘记热哦?”三日月轻笑。

完了,又来了。三日月听不进人话的状态开关又变成ON了。比他还要温热一点的手已经滑进了宽松的背心,顺着腰线一路向上。鹤丸又叹一口气,放弃了无意义的挣扎。

“我先说清楚,你要是在能看得到的地方再留下什么奇怪的痕迹这个夏天都别想碰我了。”想起之前天气已经开始转热的时候他还得戴着围脖去遮掩那些引人注目的红痕的糟糕经历,鹤丸赶紧截断了三日月落下的吻警告他。

“好我知道了。”三日月亲吻他的手心,笑得像个得到了糖的孩子。

……这家伙,不会是盘算好的吧。

 

 

 

【4】

“说起来,你多少岁了啊?”

“鹤已经忘了吗,真令人伤心啊。是26岁。”

“别装傻,你知道我问的不是你那个挂着骗人的数字。”鹤丸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冲着他挑眉,“你说过你们的寿命比我们长很多吧。”

“爷爷年级太大有点记不清了,大概是快要五百岁了吧。”

“呜哇,真的是老头子啊。”

 

——我正在和一个老到不行还诈骗年龄的臭老头同居,这要怎么办啊。

 

 

 

【5】

“哦对,之前一直忘记这件事了!”鹤丸突然想起什么,飞一般地跑到刚处理完文件的三日月桌前一脸认真,“咬我。”

“……啊?”这次三日月似乎多多少少确实被他吓到了,除了一个疑问性的语气词以外啥都没说出来。

鹤丸把衬衫领子扯开,冲着自己脖子使劲指:“你不是吸血鬼吗,可是你还没让我看决定性的证据呢。哪有天天喝血袋的吸血鬼啊,多不新鲜。”

没忍住噗嗤笑出声来,三日月颇有兴趣地看着鹤丸:“你很了解啊。”

“呃……至少文章里经常这么说?”

“那文章里也有很多把人吸干的内容吧。”三日月嗅了嗅空气,装得像模像样地舔唇,“鹤闻起来这么香甜,万一我没忍住把你也吸干了怎么办?”

“哈,你舍得吗。”这话没吓住鹤丸,反而让他更加嚣张地坐上桌子靠近三日月,“要是我被你吸干了,你不就得孤独终老了?”

三日月学着鹤丸挑起眉毛,不得不说他现在十分愉快:“也是,那万一咬了你就也变成吸血鬼了呢?”

“我觉得不会那么容易。要是那样的话,吸血鬼绝对比现在多多了,毕竟像你这样喝血袋的家伙不多吧?”

“嗯——好像确实是这样。”三日月耸肩。

“所以,你咬还是不咬?”

最后三日月投降,无奈地笑着冲他招了招手。鹤丸露出个得意的笑,跳下桌子来到三日月身边,顺从地跨坐到了他腿上,还不忘十分有服务精神地把脖子凑上去把领子拉低。三日月抬起手轻轻抚摸过那被他亲吻过无数次的脖颈,然后侧头将獠牙埋入了在其中跳动的血管。被咬的那瞬间还是有点疼的,鹤丸的身子反射性地抖了一下,接着有些酥麻的感觉传遍了身体。他动不了,恐惧与兴奋同时充斥着他的大脑。三日月一只手在他背上,温柔地拍着他,安抚着他。

短短十几秒的时间于鹤丸仿佛度过了半个世纪,三日月放开他时他的大脑还未恢复运转。直到三日月掏出手帕替他把脖子上残留的血液擦干净,他才如梦初醒地摸了摸自己脖子上那两个刚刚停止流血的小窟窿。

“别碰,待会它会自己结痂的。”三日月制止鹤丸在那上面乱摸的行为,然后问,“怎么样,有你想象的那么有趣吗?”

“还可以吧,挺刺激的。”鹤丸笑笑,反问,“那你呢?我的血好喝吗?”

“当然,非常美味。”三日月眯起眼,“难以自拔。”

 

不行这个混蛋吸血鬼怎么看都很危险谁来救救我!为啥十字架和大蒜都不管用啊!眼看着自己即将成为恋人的口粮,同时目前还有擦枪走火的危机,鹤丸只觉得欲哭无泪。

……算了,总之有了这个就可以跟光忠他们炫耀了。

在注意力被三日月拉回去之前,鹤丸这样想着。



——————

就是个突发脑洞不会有后续辣

真·老头子三日月和年轻气盛的大学生鹤丸不错啊不错【。

欢迎评论w

评论(31)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B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请不要给18年以前的内容点推荐了谢谢】*
lof不常用了主要上来堆图
华山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