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子

【三日鹤】在网上买了二手的三日鹤本子然后我

论坛体

OOC+各种刷屏

虽然没太提到但是两人都是爱抖露【

乱七八糟的总之【

以上大丈夫的请↓




[三日鹤应援]【爆料?】我我我我我我买了三日鹤的二手本然后hfiweufheskf

 

 

1L     一个三日鹤沼小透明

 

快递来的时候我都内心是无比激动的。

自从看了三日月宗近和鹤丸国永出演的电影之后暗搓搓地喜欢这一对很久了,他们一起出过的所有节目都补了不下十遍。爷爷那个宠溺的眼神,鹤丸姥爷偶然的讨好式撒娇,哦他们太戳我心了秒秒钟爆炸。然而作为一个万年吃土少女我自然是没那个钱去买同人本。

然!后!就在前几天!我天天省吃省喝存下来的钱总算能看了!

同时我在○宝上发现了一个卖二手三日鹤同人本的店铺!我跟你们说超级便宜的!!!那价钱我看了好几遍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咳咳,总之,再便宜我的资金也还是有限的,然后我纠结了大半天终于挑出了几本最心水的小肉本!嗯虽然都是小肉本你们别嫌弃我……付款之后我天天都眼巴巴地刷新物流啊!今天终于到了!!!!!

我激动地拆了箱子把本子都堆起来准备好好品尝!刚准备把箱子一扔!然后我发现!!!

卧槽发件人署名怎么写着三日月???!!!

卧槽?????!!!!!

 

我记得卖家昵称是天下五剑如是说来着但是想想也不可能是本人吧?!但是本着问题就要搞明白的科学精神!我去敲了卖家!!!

以下是聊天记录你们自己感受吧我要先去补会血。【死

 

【小透明】那个……您好,我是前两天在您这里买过本子的,可以问几个问题吗?

【天下五剑如是说】当然可以^-^

【小透明】今天收到快递了,看到发件人署名写的是三日月,请问……您是本人吗?

【天下五剑如是说】嗯,我是本dhduedg3jkfhwhfsj

【天下五剑如是说】啊不好意思,刚刚是猫滚到键盘上了呢。我是本人没错。

【小透明】呜哇啊啊居然是本人……!我我我喜欢您和鹤丸先生很久了!超级喜欢!!!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问一下三日月先生为什么买了这么多同人本吗……?那个,尤其是看到您店里有好多的R18本子……

【天下五剑如是说】这个嘛,可以用来ca

【天下五剑如是说】十分抱歉,刚刚是猫按出来的,请当做刚刚那句没有过!

 

嗯就到这里了因为我我我感觉信息量有点大所以不知道怎么回话了!我!我!总之我快炸飞了!!!

 

 

2L     爷鹤一生推❤

卧槽!!!!!!!!!!卧槽!!!!!!!!!!!!!!!!!!!!!这口糖!!!!!这恩爱秀的!!!!!!!!!!!!!楼主你别跑求○宝店名!!!!!!!

对了还要楼主别急着炸带我一个!!!!!!!!!!

 

 

3L     鹤丸·惊吓厨·国永

LS激动得都错字了www

在爆炸之前鸡汁的我掐指一算,等等,这意味着LZ知道三日月聚聚家地址了吗?!

 

 

4L     鹤惊国永

那句“可以用来ca”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难道爷鹤平时那啥都是拿同人本参考的吗!!!

 

 

5L     鹤鹤来我床上

Interesting我先站个前排。楼主不再去套套情报?

 

 

6L     鹤丸在爷爷床上

所以楼主大大和爷爷聊天的时候鹤丸也在旁边看着????!!!!!!oh我爆炸!!!!!

顺便楼上来撕逼吗【

 

 

7L     三日月爷爷家的猫

吓得我赶紧注册了个新IDxx

“用来ca”也可以是参考大家是怎么看自己跟鹤丸的……?嗯好像哪里都不太对总之我boom

 

 

8L     一窝幼鹤

楼上你是傻的吗!!!!用来参♂考啊啊啊啊!!!就是参♂考绝对不会错!!!!!!!还有我怎么觉得爷爷家养的猫就是鹤丸啊!!!!!!!

 

 

9L     后方鹤丸高能惊吓

LS哲学到对不起ID系列【不

这么想想太太们的肉本里各种体♂位各种普♂雷爷鹤没准都试过????!!!!!!不行我想想都要喷血了【倒地死亡

 

 

10L     三日鹤003130prpr

咦天下五剑好像有点耳熟这里刚入三日鹤求科普qwq顺便上面好多神ID膜拜

 

 

11L     爷爷的睫毛辣——么长

貌似是很久以前爷爷参加的一个半竞赛类综艺节目吧,在最终脱颖而出的五个人之中还被赋予了最美的称号!不愧是我爷啊^qqqqqqq^

 

 

12L     一个三日鹤沼小透明

刚刚跑圈回来ry【

天啊我居然炸出来这么多神ID!

2L那位爷鹤○宝店走这边!【网页链接

那个顺便3L很遗憾我不知道爷爷家地址……包裹上面没有写是从哪里寄来的orz

刚刚又鼓起勇气去戳了戳卖家……截图在下面↓

 

【小透明】三日月先生家原来有养猫啊,从来没听说过呢!

【天下五剑如是说】嘛,是只很调皮的猫呢,吓到了吗?

【小透明】嗯w确实吓到了,话说三日月先生也被鹤丸先生传染了口癖吗?

【天下五剑如是说】啊……是有点被传染了呢,大概是因为最近一直在一起参加节目的原因吧。

【小透明】话说三日月先生和鹤丸先生关系真好呢!每次看您们在节目上都挺融洽的,不知道私下是不是关系也特别好呢……

【小透明】啊啊,对不起!不应该问关于私人的事情的!

【天下五剑如是说】挺不错的jlk

【天下五剑如是说】关系非常好哦

 

谁来告诉我我是谁我在哪。

 

 

13L     鹤鹤来我床上

卧槽信息量巨大。还有6L那个我们不撕

 

 

14L     三日月国永

我居然才看到!!!!!!!!一个超大写的BOOOOOOOM!!!!!

 

 

15L     鹤惊国永

感觉语气微妙的在变!!!!!!所以这里是爷爷和鹤在抢键盘吗!!!!!天啊这个画面太可爱了有太太画画吗www还有LS的ID!!!!!结婚领证了吗!!!!

 

 

16L     三日月爷爷家的猫

求太太画+!!!!!我我我去WB上也扩散一下看看有没有太太想画!

话说两个人抢键盘抢得这么快估计鹤鹤坐在爷怀里吧w

 

 

17L     四日月宗近

[图片]膜拜XXX太太的手速

 

 

18L     爷爷的睫毛辣——么长

我天是XXX太太qqqqqq!!!!太太手速还是这么快wodema爷爷的颜真是太棒了我去炸一会hshshs!

说起来楼上的ID也是惊人x

 

 

19L     后方鹤丸高能惊吓

我我我炸成天边烟花boooom啊啊啊啊啊天啊这帖子太高能了我感觉漫天都是盛开的烟花还能不能好了【不

LSS的IDwww

 

 

20L     爷爷的腰不能好

啊啊啊啊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秀恩爱要不要这么!!!!!这么!!!!!!!!

我被炸得不知道该说啥好了【

 

 

21L     白白软软的鹤

LZ怎么可以问这种问题呢?!太(gan)失(de)礼(piao)了(liang)!

 

 

22L     一个三日鹤沼小透明

天啊XXX太太!!!!!!!!!太太的粮好次!!!!!!!!!!

等等重点不是这个我我我fsklhgeughskj刚刚又收到新hfkehfuea

我说不出话了你们直接看截图吧【安详地死去

 

【天下五剑如是说】是恋人。

 

 

23L     一窝幼鹤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我的ID有希望成真辣啊啊啊啊啊啊不能更开心你们好♂好♂参♂考生一窝小鹤鹤!!!!!!

 

 

24L     鹤丸·惊吓厨·国永

Mayaaaaaa公!开!出!柜!世界还要什么我!!!!!可惜地址没泄露出来啊w说起来LS是不是忘了爷鹤两位都是男人啊ww

 

 

25L     和睦世界

他这么说你们就真信啦 搞不好是演的

 

 

26L     Tsurumaru·love

呜呜呜呜呜两位终于承认关系了吗终于等到这一天了QAQQQQQQQQ还以为要有生之年呢没想到这么快【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LS我们不管就算是演的也信呜呜呜【

 

 

27L     三日月宗近

甚好甚好^-^

 

 

28L     鹤丸在爷爷床上

卧槽卧槽卧槽LS什么情况!!!!!!!!!!!!!是高仿吧???!!!!!这个神ID????!!!

 

 

29L     爷爷的腰不能好

虽然我也觉得是高仿可是!!!可是!!!!!人家都在看三日鹤本子在○宝上卖了我怎么觉得万事都有可能了orzzzzzzzzz不管是不是本人总之我炸!!!!!!!!!!

 

 

30L     爷爷今天日鹤了吗

爷爷出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信息量真的太大了我要从十楼飞出去了!!!!!!!【旋转跳跃爆炸

 

 

31L     一个三日鹤沼小透明

咦咦咦被发现在爆料了吗救命啊啊啊我先遁啦大家再见!!!!!!!!!

 

 

——————此贴已封——————

 

 

 

 

 

“哈啊……你到底是干啥啊。”鹤丸看着帖子里的回复翻了个白眼,把两人面前的笔记本电脑狠狠地扣上,“估计明天要被狠狠地骂一顿了。”

“哈哈哈,不是挺好的吗。”三日月搂着鹤丸笑得开心,“这难道不算是鹤说的秀恩爱?”

鹤丸把手伸上去颇为不满地扯了扯三日月的脸颊:“要说秀恩爱你平时就秀得够了吧?!没必要特意让别人知道那个店是我们开的也没必要承认写乱七八糟的东西造成轰动吧?!这可是公然出柜诶!出柜!”

“真是只不可爱的猫呢。”盯着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的白毛,三日月轻轻拍开鹤丸的手,低下头去在他后颈上落下一吻,“正好,我记得之前刚到的那批本子里有本猫化题材的,不试试吗,鹤?”

“明天还有节目呢你还提这个,死老头今天是想睡地板吗?”鹤丸转头和善地一笑。

三日月垂眼思考了片刻,然后揉了揉鹤丸的头:“唔……也是,家里没有猫耳和猫尾这类的饰品,那就明天买回来再做吧。”

“喂我可没同意……!”




——————

感谢咩咩和我精分xx

其实我没准备扯这么长的orz

脑洞来自于之前虎穴代购的本子到了之后发现签名是三日月【。

欢迎评(tu)论(cao)w

评论(42)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B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请不要给18年以前的内容点推荐了谢谢】*
lof不常用了主要上来堆图
华山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