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子

总之跟着弄了一个。。不行了好羞耻啊啊啊啊12年那两个根本就是公开处刑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你们不要看我好想打马赛克呜呜呜。。但是本着为人要正直的心理我还是orzzzzzz明明那个画手绝体绝命挑战都没到100结果我还是把大量黑历史放出来了【。

总之。。至少有进步啦。。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最初的小扁脸变成了现在这样hhhhhhh明明去年为止还是可爱的!!!

不看不知道我14年眼睛画的那么华丽的吗

感触很多主要还是好羞耻啊【。

总之那个绝体绝命的截止啦89!我就说我很稳明天大概就放出来w

好了我跑了跑了再见

评论(4)
热度(15)
©BB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请不要给18年以前的内容点推荐了谢谢】*
lof不常用了主要上来堆图
华山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