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子

1500fo感谢🙏🙏🙏!!!!!!
没想到这么快就1500fo了感谢你们对我这个咸鱼的厚爱!!!开个限定三日鹤的点图/点文,根据情况大概会挑3-5个这样。。?有特别心水的就直接挑啦,难以决定的话就用抽签的方式x
可能产出会比较慢啦最近出去玩了还莫名其妙发了烧,然而发着低烧我也可以轻松一天走个8公里【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jpg】老夫的身体还硬朗着【什么
以上好像不是重点xx总之可以的话请给些具体一点的想看的设定之类的?如果想的话可以指定想要图还是文,虽然我可能会任性x图的话单人也没问题!催更也可以的,虽然只有那个勇者和魔王的w还有我大概,真的不会开车,这方面请。。手下留情【。
总之谢谢大家的厚爱!!!评论什么的一直都有很认真地在看!!!三日鹤真的太好了希望能一直爱他们呜呜呜呜!!!!

我废话好多,感谢你们不嫌弃我【。

评论(25)
热度(59)
©BB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请不要给18年以前的内容点推荐了谢谢】*
lof不常用了主要上来堆图
华山弟子